关于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度党风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3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湖师纪〔20236号)精神,经个人申报、申报人所在单位推荐、校纪委审核、专家评审,我校2023年度党风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通过评审的项目共31项,其中重大项目5项、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9项、指导项目10项。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525日至2022529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或科学研究处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 0714-6573766(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0714-6571396(科学研究发展院

举报邮箱:jw@hbnu.edu.cn(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hbnukyc@hbnu.edu.cn(科学研究发展院

附件: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

(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立项一览表    

附件: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立项一览表.xls

  

  

               中共湖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