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赴阳新县张畈村走访调研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357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9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一行在纪委副书记许光同志的带领下赴我校结对帮扶的阳新县张畈村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成员认真了解了驻村工作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产业促脱贫巩固、抓防控促平安建设、抓整治促宜居宜业、抓项目促全面振兴等重点工作情况和已经取得的成绩,也认真倾听了目前驻村工作队在各项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相关问题。

许光同志在详细了解了张畈村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后关切询问驻村干部的生活情况,指导并鼓励驻村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座谈会后,校纪委一行到张畈村金惠果园、光伏发电场、农耕产业园、红色文化广场等进行现场调研交流。

校纪委一行先后前往张畈小学、浮屠镇中心小学、下李小学走访慰问正在这三所学校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队员,了解湖北师范大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给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员送去蚊香、花露水、防暑物资等用品。许光同志与团队队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践开展情况,嘱托青年学生要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