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总结暨“自身建设深化年”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总结暨“自身建设深化年”动员会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对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刘刚主持。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许光同志传达了中央、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教育整顿成果,对如何持续提升队伍、深化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政治学习;进一步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强化干部素质;进一步注重实践运用,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重要文件讲话精神,并就开学以来开展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情况进行了交流。